打赏本站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手机网站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比学赶超 > 比学赶超

河南心连心磨机厂房对标

时间:2015-10-08 17:23:11  来源:网络  作者:dd

4a9f5a4dc42c95bf2f3f3147fa98b9ab.jpgfe5dc5cfc8e715278b1b292b334a826b.jpgb37377cdb258deaf7f1b6488ea589dc7.jpg 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地处黄河故道,受中原文化的熏陶,儒家思想的洗礼,在市场经济的今天,她以良心连着农民的心,以诚心连着客户的心,以爱心连着职工的心,以感恩的心连着社会公众的心,以其独特的魅力,汇聚了越来越多的目光,成为我国化肥行业一颗耀眼的明星。5cI气化网

拥有合成氨70万吨、尿素125万吨、复合肥60万吨、甲醇30万吨的年生产能力。公司曾获得“全国石油化工肥料制造业百强企业”、 “河南省明星民营企业”、“河南省管理创新最佳单位”、“河南省诚信纳税大户”等多项荣誉称号,“心连心”化肥荣获 “河南省名牌产品”, “心连心”商标被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“河南省著名商标”;心连心公司在同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:2000体系认证与ISO14001:2004体系认证,为国家环保总局、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确认的环保优秀企业。2007年6月20日,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成为中国第一家在新加坡上市的化肥企业。2009年12月8日,心连心公司又在香港成功上市。5cI气化网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
请打赏支持气化网建设?

气化网是一个独立的行业化工网站,一直坚持免费共享、互相学习提高的原则。

坚持原创共享、各种渠道收集资料用来提高气化人的实践业务、理论水平!如果本站原创资料对你有用,不妨考虑请站长喝杯咖啡鼓励一下!

推荐资讯
兖矿鲁化多喷嘴气化炉控制运行管理课件之一
兖矿鲁化多喷嘴气化炉
EMMERICH高压煤浆泵介绍
EMMERICH高压煤浆泵介
OMB气化工艺流程
OMB气化工艺流程
我自主气化炉稳运创世界纪录
我自主气化炉稳运创世
水煤浆气化网推荐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